你说,我在听。

君子藏器于身,待时而动。

小声bb

就是 肉跟肉之间还是有区别的 有的肉是因为剧情发展到了需要肉 有的为肉而肉就…… 而且 两个崽子都是男孩子 有能力有担当的男子汉 在一起的时候会变娇气我可以理解 毕竟我们看到的也是这样 但是吧……写肉不一定要用粗口 写船的时候也尽量避免贬低性词语吧 有些称呼带出来会让人觉得有女性化倾向……
每一篇文都是作者的心血 我也不是要指责什么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 毕竟因为女性化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被撕过了 觉得能尽量避免就尽量避免 少一场xfxy对哪边都好
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我是基于自己的感受说这些话 但是也说不准有人喜欢这种的 那么 我真的觉得每篇文章开头的排雷或者预警很有必要 (我是指有人喜欢粗口一点的肉不是指有人喜欢女性化 如果有人喜欢女性化 那你出了门千万别自称1k粉 我怕又被黑)
PS:其实看到文章开头有排雷的我是不会点进去的 那我为什么还是看到了呢?因为它们的标题是小甜饼之类 或者说没有排雷 就很bad

评论(3)

热度(14)